阅读新闻

关于重新核定2012年上半年勤工助学岗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2-02-21]    

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的各用工单位:

为规范管理我校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助学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现开展2012年上半年勤工助学岗位核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2年上半年各用工单位劳务费总额仍按2011年标准执行。

2.各用工单位于2月29日前填写《2012年上半年勤工助学信息报表》(见附件)并上报至勤工助学指导中心,电子版同时发送至xshc@imnu.edu.cn。学生姓名、学号、农行卡号等信息直接关系到劳务费的发放,请务必保证准确无误。

3.上半年勤工助学劳务费仍直接打入参加勤工助学学生的校发农行卡中,不再发放现金,因各种原因导致无法打卡,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将顺延发放,直至可以顺利通过银行卡发放。各用工单位应督促参加勤工助学活动的学生及时到财务处更新校发农行卡信息,保证勤工助学劳务费的及时发放。

4.勤工助学指导中心3月下旬发放2-3月劳务费,其后每月上旬发放前一个月的劳务费,发放情况同时在校园网上予以公布。

特此通知

附件:2012年上半年勤工助学信息报表

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

2012年2月21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