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推荐参加“支持和服务为导向”的教学管理培训的通知

[日期:2019-03-08]    

各相关教学单位:

为提高教学秘书的教学支持和服务能力,更好地开展对教学计划、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的支持、引导与协调的工作,根据我校2019年教师发展工作计划,分批次开展“支持和服务为导向”的教学管理研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4月18日—20日

二、培训对象

教育学院、蒙古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法政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音乐学院等10个学院教学秘书,每个学院各推荐1名。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分为“‘以学生为中心’的高等教育理念”、“质量保障体系在学校、院系以及学校环境层面的互动”、“构建与人才培养相适应的教学管理模式”三个模块,主要采用专题报告、专题研讨以及工作坊等方式开展,强调互动讨论、团队合作、案例分析。

四、培训地点

苏州市工业园区崇文路8号 西交利物浦大学南校区

五、要求

1.3月20日前请相关学院填写《“支持和服务为导向”的教学管理培训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zhangyw@imnu.edu.cn,联系人:张衍伟(0471-4393647)或通过微信二维码扫码的方式直接报名,二维码如下:

2.培训期间培训费由学校承担,食宿交通费用由各学院承担,培训结果记入教师培训档案。

附件

“支持和服务为导向”的教学管理培训报名表

学院

序号

工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手机号

电子邮箱

1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