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为60周年校庆献祝福” ——板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2-03-22]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母校60周年华诞临近,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教室文化氛围,激励大学生的知校、爱校、荣校情感,并进一步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追求艺术卓越,展现青春风采,也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及交流的平台,相互督促,相互进步,丰富生活,特此在赛罕校区举办“为60周年校庆献祝福”——板报设计大赛。

望赛罕校区各学院学学生工作办公室积极组织参与本次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实施方案及时间安排:

1、前期宣传阶段:3月29日—3月30日,活动通知以文件形式发至各学院。

2、板报设计阶段: 4月1日—4月14日,各学院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品。

3、板报评比阶段: 4月15日,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进行评比。

二、要求

1、本次活动以学院为单位,赛罕校区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积极组织参加。

2、利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公共教室后侧黑板为设计板报位置,作品要紧扣校庆主题,具有特色,有浓厚的艺术气息和感染力。

3、要利用学生业余时间,不能影响正常上课秩序,在板报设计结束后,打扫各教室卫生。

4、各学院在板报右下角标明单位。

三、奖项设置:

团体一等奖1名:颁发荣誉奖杯

团体二等奖1名:颁发荣誉奖杯

团体三等奖1名:颁发荣誉奖杯

优秀组织奖2名:颁发荣誉证书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

承办单位: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五、联系人及电话

联 系 人:刘月

联系电话:1502494767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

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2012年3月22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