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组织学生工作干部、大学生学习十八大精神

[日期:2012-11-24]    

11月24日,我校学生工作干部、大学生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分别在盛乐和赛罕两个校区举行。本次报告是我校2012年度学生工作干部(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培训班第二讲。内蒙古老教授报告团副团长、我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副主任、法政学院郝志模教授应邀主讲,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单和盛主持报告会。来自全校学生工作干部(专职辅导员)、各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等共七百余人聆听了报告。

郝志模教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大学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题,对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党的十八大作了介绍,他从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组成,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以及党章的修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入解读。郝志模教授的报告使在场的师生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识,使在场的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党员受益匪浅,讲座极具思想性和教育性,引起了在座师生思想上的强烈共鸣,进一步提高了理论认识,为在全校大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了骨干,对我校广大学生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教育意义。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