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杨一江校长出席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第二期捐赠签字仪式

[日期:2012-10-29]    

10月29日,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第二期捐赠签字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隆重举行,我校杨一江校长应邀出席,并代表我校与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签署了捐赠协议。

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理事长林丽韫,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副校长郝芳华,捐赠人钟瀚德、高俪庭夫妇,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葛振江、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丁奎淞、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常务理事、明德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卢红生,以及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第二期10所受赠师范院校校领导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是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由香港实业家、慈善家钟瀚德先生捐资设立,该基金会下设“明德奖学金”和“明德教师奖”。继首期捐资4680万元设立“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对北京师范大学等六所部属师范大学以及湖南师范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师生进行资助奖励后,2012年,钟瀚德先生再次捐赠5600多万元,扩大奖励资助范围。第二期捐赠新增我校、江西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西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宁夏大学和新疆师范大学等10所西部院校。

明德师范教育奖励基金第二期资助年度自2011年始至2024年止,我校师生将获得总额530余万元的资助奖励。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