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为60周年校庆献福——板报设计大赛

[日期:2012-04-18]    

2012年4月18日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为60周年校庆献福——板报设计大赛” 颁奖大会在信息楼五共隆重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及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单和盛老师、教学管理科科长巴图老师、教学管理课郑晓明老师以及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席张立江及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单和盛老师对这次比赛进行了点评,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并提出了要求。其次,由颁奖嘉宾为获奖的单位颁发了奖杯,为获优秀作品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由张立江同学做了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获奖单位为:一等奖:民族艺术学院;二等奖:国际现代艺术学院;三等奖:美术学院;优秀组织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此次活动提高我校学生艺术修养及审美情趣,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