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为了你们的归来,我们做好了准备——我校组织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日期:2022-06-19]    

为了顺利迎接同学们安全返校,做好疫情防控及返校各项准备工作,6月18日上午,学校在盛乐校区组织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和林格尔县疾控中心主任曹毅,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现场观摩指导工作。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等100余人参加演练。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任务,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生返校工作安排,此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共设置了返校学生入校应急处置、学生餐厅发热学生应急处置、学生公寓出现密接情况应急处置等场景,重点围绕疫情发现上报、发热患者体温检测、患者就诊、疑似病例转运、安全保卫、现场环境消杀等多个环节展开。综合协调组、留观转诊组、安全保卫组、学生管理组、后勤服务组等各工作组根据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分工明确,行动迅速,配合密切,检验了预案的实用性、可用性、可靠性,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协同反应水平和实战能力。

演练结束后,宫箭召集相关部门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各环节进行了再梳理、再细化、再明确,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

此外,学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于今日分别在两校区对部分教职工开展了核酸检测。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