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2020级新生床上用品准入供应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6]    

  

为贯彻执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落实学校统一床上用品集团购买质量监控制度的通知 》(国质检执联【2014475号)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我校新生床上用品工作,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0级新生床上用品以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原则进行准入商品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准入商品内容
  床上用品(包括棉被、棉褥、床垫、被罩、床单、枕巾、枕芯、枕套、夏凉被,共9种)
  二、投标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以及产品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加盖公章、需注明供应商联系电话及邮箱),如造假证件,将被师范大学列入失信名单,不得参与师范大学今后任何招投标项目。
  2、其他能证明企业实力的有关材料。
  3、投标人需提供所投标产品的样品,样品符合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规定的产品质量要求和技术标准,每种样品须有相应的检验报告(原件、复印件),样品将作为评标及验收标准。
  4、新生床上用品是学生自愿购买。如招标的数量有剩余企业自行处理、学校不给予继续存放。
  三、执行标准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关于2020年内蒙古高校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采购工作的指导意见》【内高学寓【20201号】、内蒙古纤维检验局规定的《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学生公寓床上用品集中采购产品建议价格参考》。
  四、报名、投标、送达样品时间、地点、联系人及评审时间
  时间:2020728—29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联系人:郑春莲 4393391(办);手机:13451341431

评审时间:2020810日上午900

评审地点:赛罕校区后勤集团二楼会议室

内蒙古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2020724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