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我校2021年受近期新冠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拟资助学生名单公示

[日期:2021-11-04]    

入秋以来,全国新冠疫情有反弹迹象,中高风险地区再度实行相关区域封控管理模式,导致部分学生的家庭经济收入直接受到影响。为了帮助我校遭受疫情影响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度过难关,学工部于10月末摸底了解了各学院受疫情影响的学生情况后,经处务会研究申请条件、审核原则和申报程序等事项后,迅速下发了《关于启动受近期疫情影响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校学发〔2021〕33号)文件,经学生申请、学院审定、学工部按照通知要求和学院提交材料反复审核甄别后,通过学校党委审议,拟确定资助格格日乐等76名同学。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拟资助名单予以公示3天,如有异议,请来电或来信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5日—2021年11月7日

受理电话:7388385  13614811717

联系人:李云

受理地点: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A309室


附件: 关于我校2021年受近期新冠疫情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拟资助学生名单公示(1).docx

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

2021年11月4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