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开展学生公寓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内务标兵”宿舍、“文明宿舍”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03-11]    

各学院: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育人氛围,不断促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水平,形成“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的良好精神风貌,经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研究决定,现将开展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公寓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内务标兵”宿舍、“文明宿舍”评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4311—2024315

二、申报对象:

(一)2020202120222023级本科生宿舍、研究生宿舍均可申报“内务标兵”宿舍;

(二)凡被评选为学生公寓2022—2024学年“内务标兵”的宿舍均可申报“文明宿舍”(具体名单可登录“内师领航”公众号查询)。

三、审核时间:

2024320—2024330

四、申报与评审办法:

“内务标兵”、“文明宿舍”对应的申报须知。(详见智慧学工系统申请审批端)

五、其他要求

各学院要有机结合辅导员入驻公寓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学生争创“内务标兵”、“文明宿舍”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并以此为契机,将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营造学生公寓育人浓厚氛围,呈现育人成果。

特此通知



                     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

                         2024311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