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返校学生申请离校审批手续须知(含毕业生)

[日期:2020-06-01]    

返校学生(含毕业生)确须离校,需履行请假手续。基本流程是由个人申请,经班主任、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主要领导签署意见同意后,报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审批离校。线上具体申请离校审批手续基本步骤如下,详情见附件:

一、学生申请:打开企业微信(内蒙古师范大学企业号) → 申请审批 → 返校学生离校申请 → 填写完成后 → 启动(常规审批时间:工作日9:00-12:00;13:30-17:00,点击“审批历史”可以查阅审批进程,审批通过后,将结果出示给门卫便可通行,无须扫码通行,离校当日自动退出晨午检系统

建议:进校后当天离校的学生,提前办理线上审批手续,避免耽误行程,第三批返校学生6月13日开始可以申请审批。

二、班主任/辅导员/导师审批

      三、学生工作副书记审批

四、学院主要领导审批

五、学工部部长审批

      六、保卫处查阅审批结果方法

    备注:该离校审批系统是目前学校封闭式管理情况下,为了更好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现了线上审批手续,方便了广大已经返校学生(包括毕业生)因病、因事或因毕业等原因,快速履行手续,离校。所以该系统与毕业生办理的“毕业生离校系统”的功能和入口都不同,特此声明。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