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我校2023年暑期因受灾导致家庭经济困难拟资助学生名单公示

[日期:2023-08-21]    

暑假期间,受台风登陆及内地部分地区持续性强降雨天气影响,引发洪涝、地质灾害等,造成多个省份遭受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学校一直密切关注灾情的变化情况,始终牵挂受灾地区学生,为了帮助我校暑期因受灾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度过难关,学校迅速启动了临时困难救助,并下发了《关于做好2023年暑期受灾地区学生情况摸排和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校学发〔2023〕18号)文件,经学院老师摸排和学生申请、学院审定、党委学工部核准,最终确定张丽荣等118名同学为拟资助对象。

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拟资助名单予以公式3天,如有异议,请来电或来信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2023年8月22日—2023年8月24日

受理电话:13614811717  7388385  

联系人:李云

受理地点: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A座303室


附件: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3年暑期因受灾影响家庭经济困难拟资助学生名单.pdf 



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

2023年8月21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