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北方新报》救助贫困大学生特别行动启事

[日期:2012-08-11]    

救助对象:内蒙古籍2012年应届大一新生,要求品行端正、乐于助人、家庭贫困,必须是全日制统招本科新生。

申请救助的学生必须具备以下材料:1.当地民政部门或所在地街道(乡镇)办事处出具的贫困证明;2.高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3.本人申请材料(本人勤奋求学的经历和家庭状况);4.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3张。《北方新报》工作人员将对贫困学生个人材料进行汇总、核实、筛选,择优确定救助对象。

贫困学生报名咨询电话:0471—6659612 6659613

联系地址: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内蒙古日报社一楼(草原圆梦——《北方新报》第10次救助贫困大学生接待处)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助咨询电话:0471—6659612 6659613

邮寄地址: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内蒙古日报社一楼《北方新报》 王利平

北方新报

2012年8月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