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叶圣陶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19-01-04]    

12月24日,我校2018年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叶圣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举行。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主持颁奖仪式,详细介绍了2018年叶圣陶奖学金评选工作,并寄语17名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信念坚定的获奖学生。

“叶圣陶奖学金”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支持下,由苏州市人民政府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以“尊师重教,奖教助教”为宗旨,支持教育领域师范生的培养工作。该奖项已连续五年开展评选,以每人3000元的标准奖励全国师范大学全日制师范专业本科优秀在校生,鼓励他们走上教师岗位。

自2015年开始,我校已连续四年开展 “叶圣陶奖学金”评选工作,共计73名师范生获此奖项,获奖率4‰。截止目前,已有18名获奖学生毕业,他们已全部走进师范类高校继续深造或基层教育单位任教,信守投身教育事业、成为青年学生追梦的引路人和圆梦者的神圣誓言,践行“师范精神”无悔承诺。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