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日期:2013-06-20]    

6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单和盛,研究生处副处长穆成利等参加座谈会,来自各个学院的30名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针对两委工作报告发表自己的意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的热点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过去六年来,学校各方面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办学质量有了显著提高,师资队伍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学校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也有了很大改善,同时,同学们也针对报告内容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调整专业设置和科研方向,更好地让学生所学专业和国家发展战略及社会需求挂钩;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校园网络速度,满足更多学生的需求等合理化建议。通过同学们的发言,充分反映出我校莘莘学子关心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能用积极健康的心态对待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能用饱满的热情为个人的全面发展而努力,显示出当代大学生健康、乐观、积极、热情、向上的精神面貌。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