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中外名人名家进校园活动” 2019年第四期讲座成功举办

[日期:2019-07-12]    

6月24日、27日,我校“中外名人名家进校园活动”2019年第四期讲座在赛罕、盛乐两校区成功举办。

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原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家高等教育教学名师、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岗位科学家、农业部油菜专家指导组顾问、国际油菜咨询委员会委员、蒙古族十大杰出科学家、湖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官春云受邀作题为《结合科研教学主要讲成长历程和人生思考》的专题讲座。

天津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艺术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天津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日本文学研究所所长、天津市“五一奖章”获得者、天津市政协委员兼中国日本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天津市外文学会常务理事潮洛蒙受邀作题为《我的赛春嘎研究》的专题讲座。

北京语言大学教育测量研究所原所长、博士生导师谢小庆受邀作题为《怎样提升思维品质》的专题讲座。

中国青年报高级记者、记者部主任李新玲受邀作题为《5G时代,为什么还需要记者》的专题讲座。

我校900多位师生聆听了本次讲座,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学习和工作方法也有了新的认识。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