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度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

[日期:2019-12-02]    

12月2日,我校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学生工作考核汇报会。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斯钦,校团委书记贾世琦,招生就业处处长许琳,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同志,各学院副书记等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此次考核汇报会是我校2019年度学生工作考核的环节之一,各学院通过提交书面材料和现场汇报的形式向全体辅导员汇报学院一年来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招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未来规划。根据调研征集意见,此次考核成绩由两部分组成,学工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组成学校考核组根据学院日常工作情况、汇报情况予以评价占70%,各学院互评占30%。

考核汇报会是学校学生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切实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全面总结、客观公正评价学校学生工作情况的重要方式,同时也为为各学院、辅导员提供了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平台,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