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暨资助工作人员廉政教育大会

[日期:2019-12-17]    

12月12日上午,我校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学生工作会议暨资助工作人员廉政教育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云峰围绕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资助工作及廉政教育等方面作了讲话。他指出,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关乎学校稳定发展大局、关乎学生切身利益,必须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相关部门要有使命在心的敬畏,切实履行维护校园稳定、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的职责;要有“严”字当头的担当,强化日常管理,把该管的管好、管到位;要有春风化雨的情怀,将思想引领、意识形态工作、心理关爱和生活保障融入学生教育管理全过程;要有预防为先的主动,把排查风险、治理隐患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下好学生工作的“先手棋”。

高云峰强调,国家资助政策是国家实施精准扶贫战略的一项重大工程,体现了国家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关爱。资助工作人员责任重大,要严格树立“党纪当先”“廉字当头”的准绳和底线,通过对资助管理工作中的精准审核、精确实施,人性化、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让教育资助落到实处。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2019年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及下一年相关工作作了部署规划。学工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团学工作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