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高云峰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日期:2019-12-17]    

12月11日、13日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云峰分别深入两校区学生宿舍走访调研,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并对宿舍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宿舍提出改进意见。

在盛乐校区东3号楼法政学院学生宿舍,高云峰与同学们坐在一起亲切聊家常,细致询问了同学们对于生活环境、宿舍管理、学习状态、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在历史文化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宿舍,他对同学们共同维护和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的好习惯予以赞赏,并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园环境建设和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相关部门也正在努力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条件。在盛乐校区东8号楼,他调研考察了辅导员进宿舍工作的筹备情况,详细了解了辅导员工作室的设计布局和运行模式,并强调“辅导员进宿舍”是践行“学生为本”理念的重要举措,要有序推进。

在赛罕校区,高云峰重点考察了研究生、留学生的住宿情况,并与来自俄罗斯、蒙古、巴基斯坦等国家的留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他在调研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音乐学院学生宿舍时着重强调,“思想政治教育进宿舍”要采取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大、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的举措,要解决好学生心理健康、生活保障、安全保卫等具体问题,充分彰显环境育人功能,使同学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后勤集团负责同志,相关学院辅导员陪同调研。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