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工部组织研究生优秀学子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我校研究生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4月13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组织我校赛罕校区研究生党员、优秀学子代表100余人赴内蒙古展览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参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档案文献展”。



参观结束后,我校研究生纷纷表示,学校组织的这次参观主题活动特别有意义,同学们对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他们表示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民族团结,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