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武警内蒙古总队机动支队政委张千龙上校、我校副校长宫箭值中秋佳节之际慰问承训教官和全体军训学员

[日期:2021-09-22]    

9月21日上午,正值中秋佳节之际,武警内蒙古总队机动支队政委张千龙上校、我校副校长宫箭在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盛乐校区和赛罕校区看望并慰问了承训教官和2021级新生。

武警内蒙古总队机动支队政委张千龙上校代表承训部队感谢学校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表示,部队高度重视此次军训承训工作,精心挑选军政素质过硬官兵担任军训教官,统一军训内容,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他要求承训教官既要严格要求,又要科学施训,让学生通过军训,养成良好的品质和作风,使其受益终生。

宫箭代表学校对承训部队给予学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开展大学生军训是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的重要教学环节,军训既可以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又能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希望承训教官对学生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把军人的优秀品质和优良的作风内化为学生的良好习惯和行为规范,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部队教官密切协作,积极协助教官做好军训相关组织工作。

慰问结束后,宫箭一行深入军训现场,看望了2021级参训学生,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加强锻炼,严格服从教官管理和军训安排,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此外,宫箭一行还看望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各学院领导、辅导员。他指出,辅导员全程带领学生参加军训,将思想政治教育有效植入军事训练中,帮助新生上好爱国主义国防教育课,对学生来说十分重要,感谢老师们付出的辛苦。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