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素质评价和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9-08]    

各学院:

为做好2019—2020学年度本科生素质评价和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素质评价工作

2017级和2018级本科生素质评价工作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素质评价办法》(校发〔2014〕10号)实施,2019级本科生素质评价工作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素质评价办法》(校发〔2020〕10号)实施。各班级须在班主任指导下认真开展素质评价工作,并于9月8日起在学生工作信息化管理系统(http://xg.imnu.edu.cn/sso/cas.page)中提交测评结果,测评工作9月30日前完成。

二、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

各学院按照评审条件和比例确定人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德才兼备的优秀获奖学生。

(一)申请

凡符合奖学金评选条件的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于10月20日前登陆学生工作信息化管理系统(http://xg.imnu.edu.cn/sso/cas.page)进行申请。

(二)初审

各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需分别于10月25日、10月31日前完成学生信息审核工作。

(三)学院公示

各学院将初审通过的拟获奖学生名单在本学院网站公示3天。

(四)学生工作处审核与公示

学生工作处对学院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获奖学生名单进行审核,并在校园网公示5天。


联 系 人:王慧春

联系方式:7381048

地址: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南楼A302室

邮箱:wanghuichun@imnu.edu.cn

关于印发《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素质评价办法》的通知(校发〔2014〕10 号).pdf

关于印发《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素质评价办法》的通知(校发〔2020〕10 号).pdf

关于印发《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的通知.pdf

学工部(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8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