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报送2021年下半年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日期:2021-09-13]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本年勤工助学经费和上半年岗位设置情况,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对2021半年各单位勤工助学岗位进行了统筹分配(附件1),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分配名额将《2021年勤工助学信息报表》(附件2电子版9月25日前发送至19981830@imnu.edu.cn纸质版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勤工助学管理科。当月劳务费于下月十号前发放,请务必保证学生姓名、学号、农行卡号经与财务处了解,如果所发经费银行有变化则另行通知等信息准确无误。

  新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的部门,请将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3)纸质版,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至学工部(学生工作处),批复后设置勤工助学岗位。

  另外,为了进一步加强勤工助学工作的管理和宣传,各部门、各学院要在本学期末对本单位勤工助学工作进行总结、宣传,学院要在其公众号上作一期推送,其它部门要把纸质版总结加盖部门公章后交与学工部(学生工作处)勤工助学管理科有其它疑问请电话咨询。

  联系人:李云老师 13614811717   办公室电话:7388385

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A309)

附件1:2021年下半年各部门、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和薪酬明细.xls 

附件2:2021年勤工助学信息报表.xls

附件3: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xls

学工部(学生工作处

                                                     2021年9月10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