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开展“榜样为伴·研路启航”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宣传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5-13]    

学院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的旨在奖励特别优秀研究生的奖学金,是目前我校研究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为充分发挥研究生优秀学子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研究生笃学慎思,锐意进取;实学实干,勇于创新。学校将于近期开展“榜样为伴·研路启航”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宣传活动

一、宣传对象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二、活动形式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宣传主要用研究生国奖获得者线上宣讲和学校主题宣传两种形式进行。

活动内容

1.线事迹报告会(或经验分享会)

办:各学院学工

举办时间:20225

场次要求:每个学院至少举办一场宣讲会

内容要求:每场活动分事迹报告、互动交流两个阶段进行(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教师点评环节),其中事迹报告至少包括获奖个人简介、科研或实践成果介绍、全面发展、成长感悟等方面的内容。

2.线主题宣传

党委学工部将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通过党委学工部网站、“内师领航”公众号、学生事务中心LED屏幕等大力宣传,在校园内弘扬研究生优秀学子风采,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学工组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应将“榜样为伴·研路启航”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宣传活动的组织情况及时在学院网站、公众号发布

2.5月30日前各学院将开展活动相关照片、学院网站或公众号宣传报道情况上交党委学工部研究生教育管理科。

联系人:李  婧

lijing@imnu.edu.cn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