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素质评价和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9-21]    

各学院:

经研究,现开展2021-2022学年本科生素质评价和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工作,请依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素质评价办法》(附件1)、《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附件2)开展相关工作,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本科生素质评价学生需登陆学生工作信息化管理系统按素质评价流程进行填报,学院逐项核对无误后提交,学生工作处审核后方可通过。

二、部分学校混班混宿试点班级探索试行班内按招生科类开展学生素质评价,相应测评办法在学生素质评价系统内落实。


三、学院组织符合奖学金评选条件的本科生登陆学生工作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学院审核无误后在学院网站公示3天,学生工作处对学院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获奖学生进行审核,并在校园网公示 5 天方可生效。

学生工作信息化管理系统网址:http://xg.imnu.edu.cn/sso/cas.page

本科生素质评价时间:    9月20日—9月30日

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时间:10月2日—10月15日

联系人:尚海林  

附件:

1.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素质评价办法.pdf

2.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pdf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