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举办盛乐大讲坛系列讲座的通知

[日期:2013-11-27]    

题 目:当代文学向何处去

主讲人:李建军 教授

时 间: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15:00

地 点: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科技楼报告厅

主 办: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内蒙古社科联、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承 办:盛乐校区管委会 蒙古学学院 文学院 基础教育学院

相关链接

李建军,文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主要从事小说理论研究及现当代小说评论。曾在《中国社会科学》、《文学评论》及《文艺研究》等多家报刊发表大量理论、批评文章。有专著及论文集《宁静的丰收—陈忠实论》(华夏出版社,2000年)、《小说修辞研究》(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03年)、《时代及其文学的敌人》(中国工人出版社,2004年)、《必要的反对》(山东文艺出版社,2005年)、《小说的纪律—基本理念与当代经验》(江苏文艺出版社,2009年)、《文学因何而伟大—论经典的条件与大师的修养》(华夏出版社,2010年)、《文学的态度》(作家出版社,2011年)、《文学还能更好些吗》(复旦大学出版社,2012年)、《是大象,还是甲虫—莫言及中国当代作家作品析疑》(北岳文艺出版社,2013年7月)等数种。曾获“冯牧文学奖 • 青年批评家奖”、《文艺争鸣》优秀论文奖、《南方文坛》优秀论文奖、《北京文学》文学评论奖、《上海文学》优秀论文奖、2002年度和2006年度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所首届“勤英文学奖 • 青年学术奖”以及《文学报》首届、第二届“新批评 • 优秀论文奖”等多种文学奖项。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管委会

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学学院

内蒙古师范大学文学院

内蒙古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学院

2013年11月27日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