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荣获“伊泰杯”第三届全区大学生辩论赛“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2-06-20]    

“伊泰杯”第三届全区大学生辩论赛于近日结束。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比赛,共派出九名选手参赛,汉语组五名选手,参加三场比赛,蒙古语组四名选手,参加一场比赛。通过赛前的积极准备和比赛过程中的顽强拼搏,我校代表队最终获得了本次第三届自治区大学生辩论赛的季军。同时我校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团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广电局、自治区学联授予:“伊泰杯”第三届全区大学生辩论赛“优秀组织奖”称号。

全区大学生辩论赛是由自治区团委联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教育厅、广电局、学联共同主办,全区各高等院校团委和有关部门共同协办的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开发大学生人力资源的一项具有主流思想导向性的校园品牌活动。该项赛事自2008年启动以来,根据时势情况,先后已举办两届,是每一到两年举办一届的学校、地区和自治区三级赛制的大学生校园品牌活动,比赛覆盖全区47所高等院校,分本科组、高职高专组、研究生组和蒙古语综合组等四个组别。比赛围绕自治区党政中心工作,每届设立一个主题。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