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民族团结,和谐师大”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2-04-20]    

由校团委组织举办的“民族团结,和谐师大”主题征文活动评选工作于近日完成,此次活动以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校园安宁政治局面,扎实有效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各项部署,响应《共青团内蒙古师范大学委员会2012年工作要点》(内师团字[2012]1号)文件的要求为目的,自3月12日起面向两校区27个学院征文。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21个学院的385篇作品。活动评审组本着内容健康方向上,主题鲜明,时代感强,形式新颖,文风朴实,反应我校建校6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揭示民族团结的重大意义、作用以及对包括我校师生在内的各族群众产生的深远影响为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7篇作品。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等四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