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如何打造金课”系列讲座的通知

[日期:2019-03-08]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打造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根据《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的规定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2019年度教师发展工作计划,决定开展“如何打造金课”系列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在职教学岗教师

二、系列讲座安排计划

三、报名方式

1.微信扫码预约报名

2.报名方式二:电话预约报名

联系人:张衍伟

报名电话:0471-4393647

3.报名方式三:电子邮箱预约报名

各教学单位填写《如何打造金课系列讲座一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zhangyw@imnu.edu.cn

要求各教学单位积极选派教学岗教师参加,参加讲座记入教师培训档案。讲座名额限30人左右,报名从速。

附件

如何打造金课系列讲座一报名表

学院

序号

工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职务/职称

手机号

电子邮箱

1

2

注: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zhangyw@imnu.edu.cn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