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中外名人名家走进校园活动”2019年第三期讲座在盛乐校区成功举办

[日期:2019-05-23]    

5月16日下午,“中外名人名家走进校园活动”2019年第三期讲座在盛乐校区成功举办。

蒙医心身医学学科奠基人、蒙医心身互动疗法创立人、“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内蒙古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纳贡毕力格受邀作《普及健康知识,树立健康观念一一蒙医心身医学理念及其应用价值》专题讲座,中央民族博士生导师、当代蒙古族诗人、散文家、评论家、中国蒙古史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卫拉特学•托忒学研究中心主任叶尔达受邀作《自然所赋予的文字载体:桦树及蒙古文桦树皮文献》专题讲座,內蒙古广播电视台蒙古语卫视频道"边走边看”栏目创始人、主持人和编导都兰受邀作《大学生与少数民族旅游业》专题讲座。

讲座进一步引导和坚定了广大学生树立科学健康理念、继承和弘扬民族文化传统、勇担时代责任和使命的决心。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