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承办2019年全区高校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

[日期:2019-11-0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和《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推进自治区高校辅导员教育培训工作,10月29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全区高校新入职辅导员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宾悦大酒店开班。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和、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思想政治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教育厅思想政治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敏慧、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3天,共开设6个专题,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和内蒙古工业大学的专家学者,为来自全区57所高校的195名新入职辅导员进行培训。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