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学生工作干部(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培训第三讲举办 格日乐图主讲

[日期:2012-12-07]    

12月6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举办的“内蒙古师范大学2012年学生工作干部(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培训”第三讲在赛罕校区信息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格日乐图应邀主讲,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单和盛主持讲座。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学工作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

格日乐图副书记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我校教师、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题,结合党的十八大“关于高校党建、思想政治及教育工作”等的阐述,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及体会。同时,还就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现状以及应对措施、对策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我校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辅导员)及班主任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及建议。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