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对学生工作干部(专职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专题培训

[日期:2012-11-25]    

11月22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主办的内蒙古师范大学2012年度学生工作干部(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培训班第一讲在我校赛罕区信息楼报告厅开讲。来自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有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干部(专职辅导员)、班主任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单和盛以《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为题,就学生工作干部(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中如何以学生为本,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每一位辅导员要“以学生为本、以学生为主体”,培养大学生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并努力解决大学生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分类指导。

  • 阅读次数
相关新闻      
热门评论